当前位置:洞口党建>洞口要闻

党建领航,青春献雷锋 -----洞口二中践行雷锋精神,深入敬老院传递温暖

2024-03-07 14:52:43  来源:教育局 作者:姜芳艳、李爱、卿志君、聂聆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沐浴着春风的温暖,我们欣然迎来了充满盎然生机与无限活力的三月。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洞口县第二中学校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党建带团建,深入开展了以“三月学雷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3月5日上午,洞口二中的师生们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覃金安的带领下,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前往洞口县石江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为他们带去一份关怀和温暖。

111.png

洞口二中的团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列队,满怀热情地踏上了前往敬老院的征程。他们手中提着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立即投入到服务中。他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梳头、剪指甲,还与他们聊天谈心,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用真诚的微笑和体贴的言语,温暖了老人的心田,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敬老院的每个角落,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让老人们倍感暖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老人们依依惜别。他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敬老院的老人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此次“三月学雷锋”活动,不仅让洞口二中的师生们深入理解了雷锋精神,更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价值。

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的“三月学雷锋”活动,洞口二中的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递了关爱与温暖。我们坚信,在党建的引领下,我校的团建工作将会更加扎实有效,为培养新时代的好青年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中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下一篇 2023年度乡镇(街道、管理区)和县直行业系统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