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学习教育

新春第一课,新年风向标

2021-03-29 09:07:09  来源:黄桥镇组织办 作者: 编辑:中国共产党洞口县黄桥镇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3月3日,我镇29个村、社区在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顺利完成“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的全部课程。

本次党员集中培训是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的全省范围内的村(社区)两委班子集中培训。各村结合自己设备条件,选择适当的方式进行学习。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学习课程内容,受益良多。学习之后,大家对村干部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同事也深感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尤其是新当选村干部,更是由先前对村级工作的懵懂,变得踌躇满志。此次集中培训,不仅让大家对党的光辉形象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新的一年工作有了全新的思考和谋划,更是村社区两委班子未来五年工作的风向标。

镇党委对各村集中学习情况进行全程参与和督导。3月2日,镇组织办对全镇所有村社区的远程教育设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所有设备都能够正常使用,保证所有村社区集中培训正常开展。


下一篇 新春第一课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