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学习教育

新春第一课

2021-03-17 20:37:50  来源: 作者: 编辑:中共洞口县黄桥镇车轮村支部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为全面加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建设,根据黄桥镇党委的安排,3月3日,车轮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收听收看“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直播课程学习。

直播以学习全省十个村支部的先进典型案例为主,大家聚精会神,不时做好笔记,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砥砺党性和心性,忠诚履职尽责。

在组织收看完“新春第一课”后,村干部、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交流发言,聊感想、谈打算,表示将通过学习,发扬“三牛”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更加坚定在乡村振兴路上前进的决心。


下一篇 罗溪高顶山:普照寺下文旅新传奇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