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信息动态

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9 00:00:00  来源: 作者:彭澎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月19日上午,洞口县县直机关工委在雪峰广场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暨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县直各单位共72名新党员的铿锵誓言响彻广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颢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肖谋燕主持。

仪式上,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刘运林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党员代表作了激情昂扬的发言。

罗颢代表县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强调,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言,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真正成为百折不挠、信念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战士;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言,争做为民服务讲情怀的表率。必须树牢宗旨意识,始终做“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争当人民满意的合格公仆;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言,争做爱岗敬业讲奉献的表率。紧紧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和县委“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现代化新洞口建设主战场,努力创造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光辉业绩。

新党员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期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既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立足本职,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结束后,72名新党员纷纷拿上清洁工具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清扫广场周边卫生,充分展示新党员响应县委号召、服务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

下一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颢走访慰问部分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