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党建动态

洞口:“企业家日”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1-10-29 00:00:00  来源: 作者:谢定局 尹邦勇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才反映通信不畅,没想到第二天就有人上门检测,加装微站。”10月29日,慧创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邓倩对该县优质服务点赞。

10月23日,洞口县举行 “企业家日”活动。活动上,邓倩把通信不畅、闲置资产盘活、职业病危害评价等一系列“烦心事”全抛了出来。让她感到惊讶的是,事事有回应。

活动当天,为百水泥厂、慧创电子、古楼云雾茶厂等15家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困难、招工难等“烦心事”畅所欲言,还就限电限产、资产处置、出行不便等进行“吐槽”。

该县经开区、发改、科工、商务、自然资源等职能部门一把手对照政策一一解答。该县党政主要负责人仔细聆听,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次认领问题,要求限时办结。

洞口县将每月23日固定为企业家日,分别由县委书记、县长等值班。“洞口县企业家日”以“下午茶”“线上会”“企业宁静日”等多种形式长期开展,县委、县政府用实际行动持续做好客商来洞的“下篇文章”,用优质服务为民营经济打造投资兴业的“定心丸”,搭建携手奋进的“连心桥”,培育企业创新发展“新动力”。

“我县‘企业家日’制度是全市范围内的创新举措,目的是为了将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活动上升到政府搭台、社会组织承办、企业家参与的高度,助力‘五好’园区建设。”洞口县委书记吴韬说。


下一篇 中央组织部 部署开展“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