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学习教育

黄桥镇党史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学习 ——学史明理

2021-06-10 15:38:12  来源: 作者: 编辑:中共洞口县黄桥镇机关支部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3月30日,黄桥镇党委政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学习——学史明理。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中,党委政府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间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黄桥镇党委书记许朝晖引领全镇干部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许朝晖书记生动的讲述了我们党从嘉兴游船上诞生起至今百年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在这风云莫测的百年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千磨万难照青史,百折不饶建中华。在此次党史教育中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我们党光辉与不易,也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党史理论水平。最后,在这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性时刻里,就这一个字——“干”。


下一篇 白云村两委及部分党员学习和观看“新春第一课”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