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信息动态

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

2022-01-06 00:00:00  来源: 作者:彭澎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很激动也很光荣,今后我将继续奋斗、努力工作,矢志不渝跟党走!”1月6日下午,洞口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22名入党时间为8-12月份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大家敞开心扉,纷纷对党说了心里话,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对党的衷心热爱和无限忠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并为全体机关党员上党课。

活动中,面对庄严的党旗,与会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牢记入党初心。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逐个向党说句心里话,向党深情告白。部机关支部还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了“生日礼物”。

罗颢向今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政治生日”纪念的是我们为了理想和信仰做出选择的那一天,是我们坚定走向共产主义的日子,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机关党员要进一步唤醒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紧扣组织部门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好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甘于奉献,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生日会”后,罗颢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用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为大家上党课。

下一篇 洞口县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严华参加洞口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