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信息动态

扬帆起航再出发 ——洞口县第三期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结业

2022-01-06 00:00:00  来源: 作者:邱姣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1月6日上午,洞口县第三期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明平、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付舒达出席并寄语全体学员,县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易文教、教育长杨剑英等出席典礼。

付舒达结合班级整体学习情况及效果,指出该期学员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三个期待,一是要有志气,志气来源于家国情怀,来源于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忠诚;二是要有骨气,骨气就是自信,一个没有自信的人没有骨气,软骨头永远挺不起民族之脊梁;三是要有底气,底气来源于能力,只有真才实学才能为社会发展为洞口建设做出贡献。

易文教指出此次办班有三个特点,其一是特别受重视,县委书记吴韬亲临党校授课、县委组织部罗颢部长与全体学员逐一进行面谈、县委组织部全程关注关怀、县委党校对标省委标准精心组织与策划;其二是特别能吃苦,应知应会、准备教案、即兴演讲、面谈测试等,时间紧张,压力很大,所有学员都能高质量完成,有些学员还要兼顾单位工作事务;其三是特别有出息,无论是论文质量还是笔试成绩、面谈结果都可圈可点,精彩纷呈。易文教还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规律,真抓实干勇担当;勤于实践,知行合一致良知。

王明平强调,对于第三期实验班,通过紧盯4个环节,学员自学、课堂汇报交流、集中调研、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养成了良好学风,明显提升了4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写作能力、演讲能力,并送上四句箴言,一是咬定青山不放松,政治坚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东风不用更相催,锐意进取。年轻干部充满朝气,需要开拓创新,迎风而上;三是绝知此事要躬行,求真务实。没有人办不好的事,只有办不好事的人;四是只留清气满乾坤,清廉自守。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慎独慎微。

课程有结业,但学习没有。洞口县第三期优秀年轻干部实验班全体学员将带着新的理论武装,带着县委及党校各位领导的谆谆寄语、殷殷期望,扬帆起航再出发,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奋力投身于洞口县“三区一中心”建设,为推进洞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篇 洞口县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市委书记严华参加洞口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