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洞口要闻

少年离家出走,镇干部彻夜寻回

2021-09-02 11:44:57  来源: 作者:乔 耿 编辑:中共洞口县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感谢党委政府,你们是为人民服务的好干部!”近日,醪田镇凫杨村村民廖名和为醪田镇党委政府送来一面“爱民如子”的锦旗。

7月30日晚上7点左右,接到群众求助,凫杨村16岁村民廖某因和家里闹别扭出走失联。收到消息后,当日值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刻组织值班干部并紧急联络派出所值班民警,联合村组干部和热心群众,兵分两路展开搜寻。镇政法武装委员尹智峰带领一队进组入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排查,另一队由带班领导副镇长林文峰和副镇长向俊有带领,以群众反映最后见到廖某的地点为中心,分别沿水域和山路进行搜寻。夜间山路崎岖难行,负责搜寻的干部打着手电,忍着蚊虫叮咬,焦急地喊着廖某的名字,深一脚浅一脚地沿着河边和山林小路仔细搜寻着,附近的村民听到动静,也自发地加入搜寻队伍,经过3小时的艰难搜寻,终于在山间小路上找到了失联的廖某。孩子终于找到,大家悬着的心也放下了。经过众人耐心劝导,廖某终于回到家中。

“实在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只能送上这面锦旗聊表我们家的感激之情!经过这事,孩子也更加懂事了,我们家长也会注意多和孩子沟通,坚决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廖某的父亲廖名和握着镇干部的手,感激的说到。

下一篇 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