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干部综合

改善人居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1 09:33:59  来源:安乐村支两委 作者: 编辑:中国共产党洞口县黄桥镇委员会  字体: 【小】 【中】 【 大】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近日,黄桥镇镇安乐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保洁员、优秀党员拿起扫把、铁锨,走上村小道,对安乐村全村主要路段和角落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

卫生打扫期间,村民分成两组,对主要路段进行打扫。从打扫路面尘土、垃圾到小树林中的塑料袋、纸片、村民们都不放过任何死角。

终于,在经过半天的打扫后,干净整洁的村街小道呈现在村干部和群众的面前,村居的卫生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活环境和质量,也最能体现一个地方的对外形象,作为村里的一员,更有责任、有义务在净化村居环境卫生的行动中做出表率。

与此同时,该村每名村干部、群众进行了划分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每个角落的洁清扫等工作。村民说:“村干部带头,群众一起把村里的清洁卫生搞好,以后我们继续加强这种清洁工作,把我们村的环境搞得更好。”经过今天的打扫卫生,改变了村里的`“脏、乱、差”等卫生状况,村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文明之风拂遍吾依来村。

1.jpg

2.jpg

5.jpg


下一篇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