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洞口党建>党建动态

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0年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

2020-10-12 16:19:28  来源: 作者:admin1 编辑:redcloud  字体: 【小】 【中】 【 大】

10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暨2020年第21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办《关于全面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县领导罗崇雄、尹小龙、刘玮、欧阳远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乐彬领学了县委办《关于全面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县政府党组成员们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县委办《关于全面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心得体会,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

周乐彬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办《关于全面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研究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县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大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带头创先争优,推动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大幅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要突出学、做、查、改、督五个重点,确保将理论学透、活动做实、问题查清、整改落实、督查到位;要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在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发展效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弘扬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新风正气;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狠抓干部作风,全力推动廉政建设;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把思想统一到干事业上,把精神集中到做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勤政廉政善政形象,为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洞口贡献力量。(县电视台 尹平)

下一篇 洞口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Copyright 2013-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www.dkdj.gov.cn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43052502000010号 湘ICP备20002517号-1
中共洞口县委组织部电话:0739-7222362 7225912 Email:hndkdj@126.com